科技动态

国机集团召开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重点项目《高科技重大基础设施振动控制高标准发展战略研究》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7月27日,由国机集团承担的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重点项目《高科技重大基础设施振动控制高标准发展战略研究》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中国工程院三局高战军局长出席会议,对战略研究与咨询项目工作提出要求。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主任聂建国院士致开幕词,提出了本项目研究的重大战略意义。项目负责人、国机集团首席科学家徐建院士代表项目组作《高科技重大基础设施振动控制高标准发展战略研究》课题任务报告,同时针对项目大纲布置了研究任务和课题分工,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集团科技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科研单位、高等院校、勘察设计企业、施工安装企业等30多家单位的5位院士和5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