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国机汽车与国机集团、国机财务联合队举行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4-07-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盛夏的7月, 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同样引爆了国机汽车足球队全体队员的热情。7月9日,国机汽车足球队与国机集团、国机财务联合队在北京大学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国机汽车总经理伍刚披挂上阵参加了比赛。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足球队队员们情绪高涨、斗志昂扬,经过数次比赛的洗礼,国机汽车足球队员的技术水平、身体素质显著提高,团队之间的配合越发默契。在伍总的带领下,队员更是展现出敢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依靠团队力量最终赢得了友谊赛的胜利。

    本次足球友谊赛中,“以球会友”的形式丰富了国机汽车与国机集团、国机财务员工间的交流和沟通。今年6月以来,国机汽车足球队已与国机集团、国机汽车兄弟单位、下属公司及外部合作单位开展了数场足球友谊赛,通过足球友谊赛展示了国机汽车的企业文化,展现了国机汽车员工敢于拼搏、精诚团结、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和“友谊第一、诚信为贵”的行为风范。今后,足球队争取成为国机汽车对外交流的一个窗口,在品牌推广、战略提升、资本运作等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助推企业有质量增长做出贡献。

通讯员 袁 虹 赵 宁 查松林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