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执行铸就卓越 团结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2017-01-11 文章来源:中国重机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中国重机举行“赢在执行”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活动,以趣味拓展及互动体验式沙盘为主。共1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2016年“提升中层管理人员执行力”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继开展中层管理人员执行力评估、线上学习、线下培训、执行力行动方案制定、执行力征文及执行力效能监察等一系列活动后,开展的全员拓展体验活动。聘请了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建军老师指导大家开展活动,进一步启发员工思考,转变员工思维方式,感悟高效率团队执行,提升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

  执行力提升是中国重机持续进行的重要管理工作之一。人才与文化是公司基业长青的重要根基,战略与创新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原动力,团队与执行是中国重机追求卓越的坚强保证。在中国重机经营再创佳绩的同时,面对2017年更加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中国重机将持续以文化与机制吸引人才,以团结协作凝聚力量,以高度执行成就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