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荣获“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5-11-25 文章来源:战略规划部

  1117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十二五’企业文化总结暨专项文化建设——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重庆闭幕。会上,国机集团被评选为“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峰会围绕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大以来有关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和文化强国战略精神,总结了“十二五”期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发布了《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十三五”指导意见》。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5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十二五”期间,集团坚持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将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紧密结合,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和”文化建设,持续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为集团发展提供了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新形势下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公司制订了《国机集团企业文化传播计划》,计划将企业文化建设细分为6大类工作内容和36个具体事项,力争全方位做好文化传播的实施和落地工作,确保将国机文化理念传播到全球的每一位国机人身上,为集团二次创业和再造海外新国机持续注入文化内涵和驱动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