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国海航所属东海华庆与中汽工程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4-10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阅读次数:

  

图为东海华庆与中汽工程篮球友谊赛比赛现场 

  近日,中国海航所属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以“赛场竞技,群运群乐;职场拼搏,企盛企兴”为口号,华庆队首先利用速度和快攻掌握了进攻节奏,凭借良好的手感和三分球“一波流”打乱了中汽队的防守,突破、传球、投中,一气呵成。中汽队不急不躁,积极调整战术,加大防守强度,利用内线高大球员的体能优势,拿下了篮板球战场,渐渐稳住了阵脚。两队可谓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更是一阵响过一阵。经过一番争夺,中汽队最终以稳定的内线进攻赢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中,两家企业以良好的风貌、精湛的球技、高昂的斗志,赢得了全场的敬佩和掌声,营造了积极进取、和谐共进、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践行了国机集团“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价值理念。东海华庆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了兄弟单位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在展示自身风采的同时,以球会友,团结一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