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汽车举办2016年制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2月16日,国机汽车2016年制度培训会在总部报告厅举办。国机汽车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行政办公联系人、各所属二级企业行政办公室(综合管理部门)全体人员等共64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分别围绕国机汽车《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公文处理办法》《投资审核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投资审核委员会评审操作指引(2016版)》《网站运行管理办法》《信息安全管理办法》《采购管理办法》《合同管理办法》《法律纠纷工作管理办法》,以及国机汽车外事制度与外事管理工作,国机汽车干部员工出国(境)政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举办此次制度培训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公司“2016管理年”的有关要求,积极推动总部制度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不断完善公司管理制度体系,进一步提升总部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