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股份微视频获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12-26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由国机集团选送,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拍摄的以苏美达成套公司共产党员刘进东为原型的微视频《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一个项目 一座丰碑》荣获优秀奖。

  该活动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经过初审、网上观评、专家观摩点评,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81部,其中,一等奖作品12部,二等奖作品18部,三等奖作品30部,特别奖作品13部,优秀奖作品308部,并从中评选出单项奖作品20部。

  这些作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的故事,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强,是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的鲜活教材。活动还表彰了24个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制播工作先进单位。

  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共产党员”教育平台展播。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