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劳动模范事迹展播 丨 许海涛:人民至上 跑出医疗应急“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5-05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编者按国机集团始终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大批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争相涌现。为进一步展现集团劳动模范风采,集团网站开设“劳动模范事迹展播”专题,刊载2022年度集团劳动模范事迹,激励广大国机干部职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他是中工国际中国中元总经理助理、医疗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院长、公司总建筑师,他累计参与、主持医疗设施设计近200项。2003年,作为主要设计人参加北京小汤山医院设计工作;2008年,参与汶川地震灾后医疗设施重建工作;在抗击新冠疫情关键时期,主持完成深圳、佛山两地应急医疗设施及中央援港应急医院的设计工作……面对社会突发事件,他总是冲锋在前,带领团队一次次跑出医疗应急“加速度”,为国家医疗建筑领域技术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