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新华网 中企联发布155项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09-03-28 文章来源: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专电(记者陈玉明、冯晓芳)中国企业联合会28日发布了第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共有155项成果被审定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

    其中,国家电网公司创造的“大型电网企业全面社会责任管理”等28项成果被审定为一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创造的“以价值链整合为导向的大型外贸企业业务模式转型”等127项成果被审定为二等。

    据介绍,第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紧扣当前经济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全面反映了我国企业各项管理工作的新进展,代表了我国企业管理的先进水平和发展趋势,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从1991年至今,这一中国企业管理方面唯一的国家级创新成果已经审定发布了1276项,基本上反映了不同时期我国企业管理的先进经验,对于推动我国各类企业加强管理起到了重要的示范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