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六院承接的援赤道几内亚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2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12月15日,在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和中国驻赤总领馆领事顾嫁丰的见证下,公司承接的援赤道几内亚职业技术学校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赤几第一夫人康斯坦西亚,劳动部部长、社会安全与就业发展部部长、各省市政府官员,中国经济商务处参赞苏建国等近500人出席了仪式。 

  开工仪式上,顾嫁丰领事提到,中赤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富有成果的友好关系,中方愿意为赤几的发展提供支持,职业技术学校的建成将为赤几培养年轻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有力保障,为赤几的发展贡献力量。 

  奥比昂总统对中方的无偿援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中赤双方的合作是无条件的,中国在无私地帮助赤几,中赤之间的关系是完美的、无暇的。职业技术学校的建设对赤方意义重大,它将在培养赤几自己的技术人员、弥补赤几技术人才不足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推动赤几的发展。 

  援赤道几内亚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建设规划用地面积约59137㎡,建筑面积约为7170㎡。建成后可满足240位学生及20位教师的教学学习、实训、办公、运动及住宿需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