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完成申通快递盘锦电商物流分拣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27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2015年中国联合与申通快递公司打开了合作的大门。在完成了申通上海总部项目可研报告后,2016年中国联合相继中标申通快递盘锦电商物流分拣中心项目、申通快递温州物流产业园建设工程项目、申通快递华东分拨中心扩建三期。其中,申通快递盘锦电商物流分拣中心项目已正式启动,并且分拣车间已经赶在双十一之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申通盘锦项目将集电子商务研发、办公、服务、展示、仓储、培训、金融、包装、物流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为一体,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保姆式和一站式服务。借助盘山县得天独厚的交通和地理优势,申通盘锦转运中心将连接华南、华中快递运输网络,成为东三省快件进出港枢纽。    

  本项目用地位于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42991m2 (214.4亩)。综合考虑场地形状、使用功能、物流运输、交通组织等因素,将园区分为分拣区、电商区和综合辅助区。分拣区配置自动化分拣设备,具备日分拣20万单处理能力,为申通公司驻盘锦市乃至周边地区的网点提供快递包裹分拣服务。电商区对接各大电商平台,为盘锦市及周边地区电商企业提供电商配送服务,包括对货物进行分级分类、分拆分拣、分装、计量、组合包装、打膜、加刷唛码、刷贴标志、改换包装、拼装等辅助性简单作业。综合辅助区即可以提供申通公司自营商务办公需要,又可以依托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影响力,利用申通公司综合服务能力,引进、孵化本地中小电商企业,促进盘锦市盘山县电商集群发展。

  伴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我国快递物流行业呈迅猛发展态势,中国联合抢抓机遇,在电商物流、商贸物流、冷链物流、保税物流等物流工程领域强势崛起,进一步打造中联物流品牌,已经与菜鸟、顺丰、申通等大型电商、快递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