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汽工程再次获得沃尔沃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16-12-08 文章来源:中汽工程

  11月25日,2016沃尔沃汽车亚太供应商大会在三亚举行,中汽工程由于VOLVO大庆工厂L541(涂装及总装车间)项目的杰出表现而荣获2016年度VOLVO最佳国产化支持奖项(Best localization Support)奖项。这是该公司继2013年(VQE)、2015年(Excellent Supplier)获得VOLVO供应商大奖之后,再次从VOLVO获得荣誉,对于该公司提升品牌形象,进而在国际著名汽车集团中全面拓展业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汽工程承接了沃尔沃美国总装输送设备项目,同时承接并实施了大庆二期焊装车间输送设备、涂装车间生产线、总装车间输送设备,以及沃尔沃成都二期涂装线改造及总装车间输送设备等总承包项目工作,实现了在沃尔沃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业务领域以及中国及美国区域的全方位拓展及覆盖。项目团队在技术、商务和项目管理等方面都交出了令VOLVO满意的答卷。  

  获得沃尔沃最佳国产化支持奖项更是VOLVO对中汽工程的高度肯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汽工程的项目管理体系、核心制造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得到了全方位的检验。目前,沃尔沃美国总装项目、沃尔沃成都二期涂装和总装项目等已经全面展开,他们将再接再厉,在VOLVO美国基地、VOLVO成都基地项目上续写辉煌,继续巩固该公司与沃尔沃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