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东方红”奖学金再送陕北老区

发布时间:2009-12-28 文章来源:

    12月7日,中国一拖将“东方红奖学金”送到了陕北佳县东方红小学,这已是中国一拖第7次到陕北老区进行助学活动。按照《中国一拖东方红奖学基金章程》,这次共有21名“三好学生”、5名“优秀教师”受到了奖励。

    东方红小学举行了隆重的中国一拖东方红奖学金发放仪式。中国一拖团委副书记谷爱琴简要回顾了一拖与东方红小学牵手走过的十年历程,介绍了中国一拖目前的发展现状。她说,“东方红”作为一拖主导产品的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更是一种民族精神和文化象征,它和《东方红》歌曲一样,凝聚着中国人民的浓厚情感。今后,中国一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方红小学,因为中国一拖和东方红小学共同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东方红”。佳县县委常委李晓晴代表佳县县委、佳县人民政府对中国一拖一直以来对佳县的扶贫助学表示感谢。

    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中国一拖还向东方红小学的40余名学生赠送了书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