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林海公司摩托车单品种年产量突破10万辆

发布时间:2009-12-28 文章来源:

    11月29日,由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公司(林海公司)生产的今年第10万辆LYM110(07C)摩托车成功下线,标志着林海公司摩托车板块单品种年产量新纪录的诞生。

    今年以来,林海公司和林海雅马哈公司紧紧围绕市场需求,通过精心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促进产品质量、效率和产能的不断提升。公司从解决07C摩托车当前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出发,组织开展了“精品07C,创造新感动”活动和“F-One”活动,提高了整车一次装配合格率,降低了市场投诉率。在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还积极挖掘内部潜力,确保生产组织及时到位,不断提高产能,使07C生产能力从年初的400辆/天提高到现在的500辆/天。伴随着12月份双班生产制的实施,该产品的产能还将进一步提升。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