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苏美达2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2011-12-28 文章来源:

    近日,苏美达所属辉伦太阳能2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顺利获得住建部、财政部关于光电建筑一体化项目的专项资金支持。

    今年下半年,苏美达辉伦太阳能认真贯彻集团节能减排的工作要求,有效整合利用现有屋顶资源,经过科学论证与积极筹备,于10月初正式申报国家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一体化示范项目专项资金支持,并于11月中旬获得批复。该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MW,采取合同能源管理等形式,分别在10月底刚刚启用的辉伦二期新厂房屋顶、采光顶、幕墙立面及苏美达工业园1号-7号厂房的既有建筑物上安装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该项目预计将于明年6月底之前建造完毕并并网。落成之后,在未来25年的运行周期内,预计总发电量为4827.25万度,可节约标准煤1.738万吨。

    此次辉伦2MW屋顶光伏电站项目的成功申报,是苏美达在新能源产业多年积累形成良好实力的呈现,将对公司自身及江苏省、南京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发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同时作为公司新能源业务在国内开展的首项工程,对于其国内光伏电站市场的开拓将起到重要的示范指导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