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到国机重装镇江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2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12月3日,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到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镇江公司调研。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陪同调研。国机重装副董事长、临时党委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薛非汇报工作。 

  吴政隆深入生产车间,详细查看和询问企业经营生产情况。吴政隆说,装备制造业是制造业的脊梁,要加大投入、加强研发、加快发展,大力提高质量效益,在江苏做实做大做强。他指出,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行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敢担当、善作为,盯住抓、抓到底,坚决打赢风险防范化解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切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薛非对吴政隆省长到镇江公司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公司总体情况。薛非说,感谢江苏省委省政府和镇江市委市政府对镇江公司的关心支持,国机重装在国机集团的领导下,目前正着力打造集科工贸一体的我国重型装备高端制造旗舰平台,大力推进“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的伟大事业。镇江公司高度融合国机重装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狠抓生产经营,加大党建力度,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正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国机重装和镇江公司有决心、有信心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奋进,争取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镇江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杨靖参加汇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