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重装签订1.96亿美元塔铝烧碱项目EPC合同

发布时间:2018-10-23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1013日,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由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中国重机总承包建设的塔铝烧碱工厂项目正式签订EPC合同,合同金额1.96亿美元。国机重装中国重机董事长、总经理肖平与塔铝集团董事长卡比洛夫,塔铝管理公司总经理扎波洛夫分别代表各方在合同文本上签字。 

  项目签约正值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杜尚别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塔吉克斯坦进行正式访问之际,该项目受到中塔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 

  作为配套项目,烧碱工厂建成后,将大大促进和保障现有氟化盐工厂的生产,项目前景看好。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国机重装中国重机与塔铝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实现中国重机在塔吉克斯坦市场的“区域滚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