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格鲁吉亚前总理商务团队到访轴研科技中机合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文章来源:轴研科技

  928日,由格鲁吉亚前总理Irakli Garibashvili带队,现任总理顾问Guram Tsanava,康帕思集团董事长Ronen Dagon,康帕思集团CEO Moshe Kamar组成的商务团队到访国机集团所属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轴研科技”)的中机合作,与总经理助理、中机合作执行董事、总经理郭春阳洽谈商务合作。 

  由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正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产业合作的新浪潮。Irakli Garibashvili把丝绸之路经济带称为“一个伟大的创想”。他告诉郭春阳,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 

  郭春阳带领Irakli Garibashvili一行先后前往宇通、河南航投参观访问,并就合作内容、商业模式等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