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恒天百路佳成全球首家向中南美地区商业出口新能源客车厂商

发布时间:2018-10-10 文章来源:恒天集团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集团”)江西凯马百路佳客车有限公司首批销往中南美地区的柴电混合动力低地板城市公交发运。 

  这批公交车为中南美地区首次使用真正意义上的柴电混合动力公交,其综合节油率可达12%以上,并可在纯电模式下可靠运行55公里,首批次两台样车将分别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市区(SAN JOSE)及海滨度假圣地蓬塔雷纳斯(PUNTARENAS)做试运营。 

  在服务于载客的同时,哥斯达黎加国立大学(UCR)将派遣专业团队对该车的综合运营状况做实时分析监控,对该车的环境效益等做全面评估,从而为该车大批量引入该国市政系统做先期准备,根据业已达成的意向订单,2019年哥斯达黎加将持续引入45台,分别投入圣何塞地区六条起伏坡道公交线路中,以期最大限度发挥混动节油优势和环境友好型特征;此外,该批次柴电混合动力的引入,也标志着百路佳输出中南美公交产品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的实质切换,通过换道超车,力压群雄,实现在城市公交市场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的双剑齐发;这批柴电混合动力公交的交付,也标志着江西凯马百路佳成为全球首家向中南美地区商业性出口新能源类客车的厂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