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总部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总部党的建设,8月31日,国机集团总部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刘祖晴,总部机关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部各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支部开展工作情况;通报了各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检查情况;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刘祖晴强调,要以支部为单位,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集团总部创新发展的共识;要进一步强化总部党的基本组织建设,落实好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任务,细化落实工作安排和活动载体;要继续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落实《集团总部党支部工作细则》,规范党支部日常工作,自主开展好对党员的教育培训和团队建设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持续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各党支部要逐步建立党建阵地、党建平台和党员标识,强化党员意识和党员作用,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最后要求,各党支部要对党支部全年工作安排、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 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进行梳理自查,及时整改,做好下半年支部党建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