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中国驻老挝大使到中国重机南俄4水电站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中国重机

  4月5日,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老挝川圹省委副书记兼副省长波松·西暖通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部调研,听取了项目部工作汇报,了解了中国重机老挝市场及南俄4项目进展等情况。 

  王文天充分肯定了中国重机在老挝市场和南俄4项目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快项目进展、顺利实现建设目标进行了工作指导。 

  王文天表示,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是中老两国“一带一路”合作的重点项目,诚请老政府继续给予项目必要的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波松表示,川圹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竭力为项目顺利进展创造条件,期待通过项目建设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造福老挝人民。 

  当天是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王文天一行还专程赴老挝川圹省祭扫中国烈士陵园。老挝川圹省委副书记兼副省长波松·西暖通,川圹省党、政、军、警各界代表,驻老中资机构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中国重机驻老挝首席总代表李珂和老挝南俄4水电站项目部工作人员一起向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