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到国机重装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920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参观调研。

  傅振邦通过参观企业展示中心、深入8万吨模锻压力机和核电石化容器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对企业在国家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调研中,傅振邦对国机重装共青团工作,尤其是党建带团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青年员工焕发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在核电石化公司青年之家,当了解到以党的十九大代表、劳动模范白树华等为领军人物组建而成的青年创新工作室,通过单项技能的传承和一专多能型技术人才的培养,激发了广大职工和青年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才能,为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情况后,傅振邦对国机重装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探索出团建新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傅振邦指出,国企是国之脊梁、国之重器,作为中央企业,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央企共青团组织的作用。团员青年要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政治思想引领工作,提升工作技能水平,不仅要当好生力军,争当先锋队,还要争做企业的主力军,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共青团德阳市委书记潘鹏等随同调研。国机重装、二重装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