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中巴两国领导人见证 CMEC与巴基斯坦签署三方农业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30 文章来源:CMEC

  应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5月26日至28日访问巴基斯坦,在伊斯兰堡分别会见阿尔维总统和伊姆兰•汗总理。同伊姆兰•汗会谈时,王岐山表示,无论从历史还是现实角度,中巴两国都有许多共通之处,是天然的朋友和伙伴。下阶段,双方要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实现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及农业领域合作,加快实施社会民生“早期收获”项目,积极探讨开展走廊第三方合作,促进走廊高质量发展。 

  会谈后,王岐山与伊姆兰•汗共同见证了中巴农业、海关、救灾等领域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国机集团所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与俾路支省、拉斯贝拉农业大学签署的现代畜牧养殖、农业种植等领域的三方农业框架合作协议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此次唯一获批的企业间农业合作见签项目备受双方国家领导人关注。 

  CMEC副总经理方彦水代表公司出席相关活动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