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国机集团2009年国庆及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09 文章来源:

各公司、院、所,总部各部室:

根据国家规定,2009年国庆及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1018日放假,共8天。其中,101(星期四)、102(星期五)、103(星期六)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104(星期日)照常公休;103(星期六)公休日及中秋节分别调至105(星期一)、106(星期二),927(星期日)、1010(星期六)公休日调至107(星期三)、108(星期四)。927(星期日)、1010(星期六)上班。

今年是国庆60周年,为确保节日期间的稳定和谐,各单位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一、  注意做好节日期间的企业稳定工作。

各单位要清醒认识维护稳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加强各项稳控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处置、早解决,最大限度地把各种不和谐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加大解决群众诉求和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的力度,重点防止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集体上访事件的发生,扎实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促进企业、社会和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创造良好的企业和社会环境。

二、各单位要加强节日值班,切实做好安全保卫、保密、消防、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

各单位要严格控制假期公务用车;因公长途用车应选派专业司机,并确保车况良好;团体乘车外出时,要加强组织管理,注意出行安全。

 

 

              综合管理部

                                      二○○九年九月九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