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登陆集团网站收看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11 文章来源:
关于登陆集团网站收看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实况录像的通知

     各公司、院、所,总部各部室:

吴大观同志是中央在全国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推出的重大先进典型,是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8月25日,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国资委党委联合举办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的5名成员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吴大观同志爱党爱国、无私奉献、报国有成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他们的报告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为方便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学习吴大观同志感人事迹,现将报告会实况录像刊载到集团外网。大家登陆集团外网首页(http://www.sinomach.com.cn/)后,进入“新闻中心”栏目中的“视频新闻”子栏目,即可点击收看“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或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www.sinomach.com.cn/news/821828.html)。录像共分四个部分,欢迎大家收看学习。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