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首届“感动国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1-30 文章来源:
  

  20年砥砺前行,国机集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与奋斗。为了表彰那些在工作中默默奉献,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在艰难环境中长期坚守的国机人。在国机集团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华诞之际,集团党委发起并组织了首届“感动国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自11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国机集团各所属企业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当前有关评选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还创新了申报和参与方式,除了由各所属企业的党组织推荐外,还开辟了职工联名推荐形式,进一步扩大了评选的覆盖面和参与度。

  据介绍,作为国机集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评选活动主要面向国机集团各所属企业和总部从业人员,重点是科研设计、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企业管理、后勤保障等一线员工。凡符合评选条件的,均可由单位党组织上报或职工联名推荐。申报和评选工作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其中,申报材料提交截至12月5日,12月6一31日将进入材料审核与评选阶段。

  组织形式上,为了确保本次评选活动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体现权威、全面和客观的精神,国机集团此次特委托机电商报社作为首届“感动国机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第三方评审机构。《机电商报》是国内唯一一份面向中国机电制造业的产业经济周报,是机电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第三方评审机构将组织专家评委会,在候选人名单中,择优评出15~20名候选人入围。之后,评委会将通过与入围人员进行面对面访谈和民意抽调等形式,进一步核实材料的真实性,并集中召开评审会,以综合评分的形式,最终评出首届“感动国机十大人物”。

  据悉,入选者的事迹将会通过国机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示,并将于2017年1月举办的集团工作会期间进行表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