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刘顺达赴中国福马所属苏福马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6-05-04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426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刘顺达、监事会27办主任曲建坤及张小红一行赴中国福马所属苏福马公司调研考察。中国福马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刘群、苏福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钢等参加了调研。  

  刘顺达主席一行考察了苏福马公司生产现场、技术中心,听取了2015年度及2016年一季度公司经营管理及财务效益状况,详细了解中航林业密度板项目进展情况。刘顺达主席对公司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企业下阶段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提出明确思路和要求: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是要在“做到”上下功夫,在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中,都要追求卓越绩效,建立直观明确的任务目标,查找目标与现状的差距,梳理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通过精准发力、协同发力和持续发力,确保企业的竞争能力不断提升,战略目标逐步实现,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