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吴永杰会见中国信保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蔡希良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11月18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蔡希良一行。双方就当前正在合作推进的重点项目进行沟通、对接,并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参加会见。 

  吴永杰介绍了国机集团总体情况、综合优势,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中国信保多年来大力支持国机集团海外业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中国信保能够在政策指导、国别引领、风险防控、业务创新等方面给予国机集团更多支持和帮助。 

  蔡希良介绍了新形势下中国信保践行国家战略、履行政策性职能、精准支持企业对外经贸合作的相关情况,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的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个性化、全险种、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国机集团海外业务实现新发展。 

  中国信保评审管理部、产品管理部、客户管理和市场开发部、项目险承保部、项目险保后理赔追偿部、第一营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国机工程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