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出席“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建设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11月15日,由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科技部农村中心”)和国机集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共同主办的“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建设会议在北京召开。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宏祥在讲话中指出,国机集团高度重视农业机械板块科技创新,注重发挥央企责任担当,支持中国农机院充分利用好农机行业战略策源中心、技术创新中心、产品辐射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的综合优势,强化创新驱动、坚持务实发展,积极推进建设农机行业“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以国际视野和国际标准,对接国家需求、地方需求和产业需求,为推动我国农机事业发展壮大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科技部农村中心与中国农机院签署了《“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建设备忘录》,双方将联合国内农机装备领域高校、院所、企业、协会、园区、县市等优势创新力量,加强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转化应用、集成示范等方面的创新合作,构建农业装备全产业链创新服务机制与模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