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吴永杰参加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1月17日,落实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战略——四川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国机集团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能源与化工、装备与技术服务、设计咨询与工程承包、汽车出行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合作范围包括氢能产业、飞轮储能装置应用、油液与密封、发电机组与电池、智能工厂等。 

  在国务院国资委大力支持指导下,国机集团与四川省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环保工程等方面保持良好合作,为四川省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四川省也是国机集团战略布局的重点省份之一,国机重装等下属企业在四川省取得长足发展。未来,国机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四川省的合作,将自身优势和四川省的战略定位相结合,把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同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和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贯通起来,一起谋划、推进和落实,助力四川省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