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邬小蕙会见上交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潘学先

发布时间:2020-11-18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11月17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潘学先一行。双方就促进集团科技型企业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债券融资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邬小蕙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布局总体情况以及资本运营的整体思路。她表示,希望上交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国机集团的改革发展,特别是集团整体资本运营以及科技型企业对接科创板的方法路径,围绕集团科技产业挖潜推优,在市值管理等方面为集团提供专业化指导。

  潘学先表示,随着资本市场改革的深化,科创板、注册制改革将切实给科技型产业企业带来实惠,期望国机集团进一步推进下属科技型企业广泛对接科创板,通过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促进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战略投资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