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出席重材院科技创新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章来源:国机研究院

  11月11日,国机集团重庆材料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召开科技创新交流座谈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研究院”)、重材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重材院中层干部和科技骨干代表参加座谈。 

  陈学东认真听取了与会科研工作者情况介绍以及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重材院在科技创新、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竞争优劣势、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 

  陈学东指出,国机研究院、重材院领导班子要共同努力,切实出新招、出实招,以更精准的政策举措,创造更优质的科研环境、更广阔的科研平台,充分激发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就科研环境待遇、人才引进、政策形势、科研成果转化、科研院所的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