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德阳市长何礼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10月30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晓仑回顾了双方长期、紧密的合作历史,感谢德阳市对中国二重改革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国机集团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秉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将进一步加强与德阳市的发展战略对接,为德阳市实现“世界级装备制造基地”的战略目标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使双方成为“央-地”务实合作的典范。

  何礼详细介绍了德阳市建设“世界级装备制造基地”的战略发展目标以及德阳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6月1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拜访国机集团以来双方的合作进展。希望在装备博览会、数字经济、国际贸易、物流服务以及区域综合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德阳市经开区和相关委办局领导参加会见;集团战略投资部、党委工作部以及国机工程集团、国机重装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