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到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10月1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到国机集团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通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宋欣一行实地考察了通用学院的PLC实验室、电工电子实训室、维修电工培训室、自动化生产线综合实验等实训室,并与通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宋欣听取了通用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在校生学习、技能培训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合肥通用院充分发挥科研院所自身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举办高职教育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通用学院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构建安全校园保驾护航。 

  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