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主持召开“惠州项目”推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1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为做好顶层设计、加快推进“惠州项目”进程,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10月10日主持召开“惠州项目”推进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国机工程集团关于“惠州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思路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好国机集团整体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惠州项目”开发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白绍桐在会议上指出,“惠州项目”是国机集团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标志性项目,项目的开发建设要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指导,紧紧围绕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及产业基础,充分发挥集团两大领域和五大主业整体优势,整合集团外部资源,创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全力抓好规划设计,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开发建设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人员配置、组织构架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集团市场总监、国机工程集团副董事长罗艳,集团下属8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共23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