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雷光华到集团部分下属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09 文章来源:CMEC 中国恒天

  9月27日至30日,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设计院”)、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纺机”)、衡阳智电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等下属企业调研。 

  雷光华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研发情况,认真听取了四家企业生产经营、防疫复工、党建纪检等情况汇报,对邵阳纺机、中机国际设计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表扬,对几家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在生产经营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予以肯定,就深化纪检体制改革、加强对企业“一把手”监督、汲取集团典型案件教训、深化巡视整改、抓好四个专项整治等进行交流研讨,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企业要聚焦主责主业,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四家企业所在地方党委、国资委有关负责人一同到企业调研,就加大合作力度,促进协同发展,共同推进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