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东方红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09-2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24—28日,由国机集团工会主办、下属企业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承办的“东方红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中国一拖体育馆举行。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与现场职工观众一起,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来自中设集团、恒天集团、国机重装、中国一拖、苏美达股份、中国联合,以及由集团总部、中国农机院、中工国际、国机汽车、中机国际五家单位组成的总部联队,由中国电器院、国机智能、桂林电科院三家单位组成的华南联队,共8支队伍参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四强,之后交叉比赛决出冠亚军。 

  8支实力强劲的篮球队伍在5天的时间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力鏖战洛阳,上演了一场篮球盛会。他们一次次叩击篮板、一次次抛出完美弧线,拼尽全力为队伍拿下比分,现场气氛急剧攀升,球员们的每一次举手投篮无一不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在进球的那一刻观众用欢呼呐喊表达自己的激动。经过激烈角逐,苏美达股份、中国联合、中国一拖分别摘得前三名。 

  此次赛事以篮球为纽带,为职工搭建更广泛的体育交流平台,旨在振奋拼搏精神,绽放磅礴力量,激发和动员广大职工坚定发展信心,鼓励他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宋欣观看比赛后表示,这次篮球赛是很好的相互学习交流、促进企业文化融合的机会。希望广大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赛场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为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宋欣到中国一拖大轮拖公司调研。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