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71位

发布时间:2020-09-2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28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500强名单,国机集团位列第71位。 

  2020中国企业500强继续保持较好发展态势,研发强度达到历史高位,产业结构持续调整升级,国际化经营深入推进。在2020中国企业500强中,包含制造业企业238家、服务业企业181家、其他行业企业81家。传统产业入围数量持续减少,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入围数量不断增加。 

  国机集团作为我国机械工业百强榜首,围绕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制造服务业两大领域,在关键核心技术、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一系列突破,积极谋划布局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助力国家重大技术装备专项研发,提出并获批一批行业标准。未来,国机集团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