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到中国恒天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

  9月1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审计师高建设到国机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恒天”)调研。 

  高建设认真听取了中国恒天总体情况、主要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监事会工作机构设置及支撑监事会工作情况等八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中国恒天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防疫物资生产保障中发挥重要作用和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实现“双过半”表示充分肯定。 

  高建设强调,集团党委和新一届董事会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外派监事及派驻监事会工作。针对中国恒天下一步工作,高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企业管理质量、风控水平和加强党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积极支持配合集团内部审计改革,进一步加强中国恒天内部审计工作与监事会工作;三是适应防疫常态化形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集团审计部负责人就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实施方案对集团审计监督的要求、集团内部审计工作改革情况和监事会工作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深化内部审计监督的意见和主要精神。 

  集团第一派驻监事会主席、集团审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