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2020年度优秀标准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9月14日,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优秀标准奖”评审会在集团总部召开,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主持会议。会议评审组成员由国标委及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组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任组长。 

  张晓仑在讲话中指出,集团高度重视标准工作的发展,集团秉承了原机械工业部一大批重要科研院所,围绕“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有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标准化水平,为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把技术、产品及时转化为行业标准、国家标准,进一步加大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力度,推动标准“走出去”,不断提升标准的国际化水平。 

  国标委专家在评审中充分肯定了集团标准化工作的成效,并对集团标准化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同时指出,在国家标准工作中,应积极探索推进企业与国标委、行业协会的互动,协同推动标准“走出去”及标准的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国家标准的水平。 

  按照评审规则,会议评选出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优秀标准奖”获奖建议名单。 

  集团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