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会见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9月1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农业基础工程建设、促进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白绍桐介绍了国机集团的发展历程、各主业板块的资源优势,以及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国内区域发展战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新的探索与实践。他表示,按照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国机集团将发挥自身所长,以推动现有意向性合作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对接沟通,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服务潍坊市的发展所需。 

  惠新安表示,潍坊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实力强、产业基础好,特别是在农业产业领域,创新形成了“潍坊模式”“诸城模式”和“寿光模式”。国机集团与潍坊市的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度高、资源禀赋和优势的互补性强。潍坊市要与国机集团深入合作,充分利用国机集团的海外资源,推动潍坊特色产业“走出去”,提升示范作用,实现新的突破。 

  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国,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兰祥参加会见。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