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亲切慰问复转军人代表

发布时间:2020-08-01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八一”建军节前夕,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委托,代表国机集团党委慰问了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职扶贫干部、复转军人黄川,并向他以及集团系统各条战线的复转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宋欣指出,广大复转军人是国机集团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大家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建功立业,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扶贫攻坚等重要战役中,大家闻令而动、敢打敢拼,赢得了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国机集团党委对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宋欣表示,国机集团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实业报国,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广大复转军人提供了干事创业的舞台,希望大家不忘红色底色,保持军人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的战役中,全力夺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黄川对国机集团党委给予复转军人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作风,积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机集团党委还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分别向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奋战在扶贫攻坚、抗疫保供一线以及退休的复转军人代表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