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到集团在冀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2 文章来源:安全生产部

  6月1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带队到国机集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现代农装中机美诺和保定分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中国农机院、现代农装及两家企业关于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及近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检查了两家企业和生产制造现场。 

  丁宏祥对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企业领导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是精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五是突出重点,抓纲带目,预防重大安全事故。同时要求现代农装要进一步提高新产品研发能力,提高核心产品竞争力和企业赢利能力,争取取得更好业绩。 

  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