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到国机重装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2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6月1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审计师高建设到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检查指导工作。 

  高建设认真听取了国机重装基本情况、2020年主要目标任务及时序进度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国机重装今年以来的工作予以肯定。高建设表示,国机重装实现重新上市,切实兑现了承诺,意义重大。 

  高建设对国机重装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关心爱护好一线职工群众;三是加强形势研判,抓好风险防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积极支持和配合集团内部审计改革,进一步加强国机重装自身内部审计工作。高建设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对照审计署、国务院国资委及国机集团相关规定要求,有效发挥内部审计在“控风险、促管理”等方面的监督作用,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构建包括审计、法律与风控等在内的“多位一体”大监督体系,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阀”“稳定器”。 

  集团审计部解读了国机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实施方案中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介绍了集团内审改革情况和集团开展交叉审计,统筹集团审计资源的新举措,对进一步强化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期间,高建设一行看望了正在进行审计工作的集团审计组成员。集团调研组还召开了交叉审计工作座谈会和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集团审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