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一行赴苏美达股份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5月28—2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审计师高建设一行,到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 

  高建设听取了苏美达股份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苏美达股份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完成在疫情期间保供医疗物资的任务表示赞赏。高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关心关爱境外工作人员,在科学防疫的前提下开展海外业务。抓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不放松,推动产融结合、创新发展。二是加强形势研判、做好风险防控,按照集团风险防控视频会精神进一步完善管理,防控合规风险和资产损失风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积极支持配合集团公司内部审计改革,抓好落实,树立标杆;对集团正在开展的交叉审计等工作给予支持。 

  集团审计部解读了国机集团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实施方案中对审计工作的要求,介绍了集团内审改革情况和集团开展交叉审计,统筹集团审计资源的新举措,对进一步强化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宁期间,高建设一行还看望了正在进行任期审计的工作组成员,并召开了内部审计工作和交叉审计工作座谈会,参观考察了苏美达股份自主品牌伊顿纪德旗舰店和设计中心。 

  集团审计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