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赴广西和云南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9 文章来源:国机研究院

  5月6日—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学东率队赴广西和云南,与当地政府会谈并调研相关企业。

  陈学东一行先后拜访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科技厅厅长;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和国资委副主任,分别就加强区域科技合作达成共识。

  陈学东一行先后到国机集团桂林电器科学院(以下简称“桂林电科院”)和云南省国资委昆明电器科学研究所调研,实地参观实验室和产业基地并与研究所相关领导和科研人员进行座谈。在桂林电科院,陈学东转达了张晓仑董事长对桂林电科院复工复产职工的亲切慰问、专题调研了朱凌云团队、听取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昆明调研期间,陈学东专程看望了国机集团选派云南的交流干部。陈学东向交流干部转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关心和慰问,勉励他不忘初心、实干笃行,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国机力量。

  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桂林电科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