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拜访浙江省委书记并调研部分在杭企业和高校

发布时间:2020-04-30 文章来源:国机研究院

  4月27—2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学东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委托率队赴杭州调研,先后拜访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参加中央企业境外疫情防控专题讲座,并到国机集团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杭州照相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照所”)以及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企业和高校考察调研。 

  4月28日,陈学东一行专程拜访浙江省委书记车俊。陈学东转达了张晓仑对进一步加强国机集团与浙江省合作的愿望,并对国机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张晓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到浙江省视察,浙江省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契机,国机集团应该能够为浙江省发展贡献力量。车俊对国机集团深厚的研发制造技术给予肯定,表示非常欢迎国机集团在现有基础上与浙江省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车俊指出,国机集团和浙江省对于建设“机械强省、工业强省”的战略认识高度一致,国机集团所长,也是浙江省的所需,结合点很多。希望发挥好国机集团长项,一起找好合作点,加强企业合作,尤其在区域开放、F+EPC、科研创新基地、科研院所等方面深度合作,特别是对国家重大装备技术创新研究院,浙江省也会全力做好支持。 

  浙江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省发改委主任、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参加会见。 

  随后,陈学东一行先后到中国联合和杭照所进行调研。陈学东转达了张晓仑对两家企业的关心和对复工复产职工的亲切慰问,分别听取了有关企业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学东一行在浙江工业大学调研 

  4月28—29日,陈学东一行先后拜访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浙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锋民、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达成多方面共识。  

  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