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到中机建设部署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文章来源:办公室

  4月27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委托,带队到国机集团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建设”)召开现场办公会,了解中机建设下属中机钢构执行的卡塔尔Lusail体育场项目现场疫情处置情况,与中机建设共同研究部署疫情应急措施。 

  白绍桐听取了中机建设关于卡塔尔项目现场疫情及处置工作的详细汇报,转达了张晓仑 “全力保障感染职工早期治疗,控制好疫情,把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要求,传达了4月27日上午召开的国务院国资委境外疫情防控专项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中机建设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确诊病例隔离、流行病学调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临时隔离设施扩充、稳定员工情绪等工作,坚决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坚决防止出现聚集性疫情。 

  现场办公会决定,成立以白绍桐为组长的卡塔尔项目疫情应急协调指导组,统筹协调国务院国资委、大使馆、国机集团、中国铁建、中机建设等各方资源和力量,快速决策应急事项;密切跟踪卡塔尔工地疫情变化,随时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 

  集团境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现场办公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