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白绍桐检查指导集团办公大楼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文章来源:办公室

  2月26日,国机集团召开办公大楼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总部办公大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关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会议安排部署了总部大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下一步工作重点,决定成立国机集团总部大楼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由白绍桐任总指挥。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指南》内容,全面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复工复产后人员流动、人群聚集等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合理安排现场办公,加强办公场所防控,指导个人防控,做好异常情况处置等工作。 

  宋欣强调,防控工作全楼一盘棋,要统一指挥,统一管理,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尽最大努力减少聚集性疫情发生。 

  集团办公室负责人,集团总部办公楼内下属企业、食堂和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