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上合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事业部

  1月21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上合组织秘书长诺罗夫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参加会谈。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陪同来访。

  张晓仑向诺罗夫一行介绍了集团业务情况及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集团在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以及对话伙伴国所开展的广泛经贸合作。会谈中,张晓仑对诺罗夫将国机集团作为2020年首个访问的大型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在上合组织秘书处支持和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开发、工业化建设、农业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拓展在环保、健康、智慧城市等新兴领域的合作。

  诺罗夫介绍了上合组织在促进成员国经济发展与国际经贸合作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国机集团在中国对外开放中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国机集团加强与上合组织国家经贸合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设性意见,就推动国机集团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在工业、农业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谈中,双方还就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间标准互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就务实推进各项合作作出了工作安排。

  集团市场总监罗艳,集团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